close

這次很榮幸參與尖端出版社 Choc恰女生雜誌素人改造單元

為什麼可以如此幸運參加拍造棚拍呢~

是因為參與五月份的穿搭活動 榮獲小編們的青睞幸運中獎

所以Choc邀請了活動的前三名參與這次的單元拍攝

雖說是無酬的拍攝活動 但是現場有請專業的彩妝師當我們做造型及攝影師幫我們拍攝

小編還教我們如何擺POSE

整個就是一個非常難的的經驗

我很希望我能幫麻豆 所以Choc可以說是幫我圓夢了

經由這次的拍攝 也讓我深深體會到當麻豆是非常不容易的




看看左上那張素顏照 很重的黑眼圈+嚴重大小眼

苦彩妝師了   右眼調整眼型調了很久 

先是雙眼皮貼 再來是雙眼皮膠條 最後是雙眼皮膠條+雙眼皮膠

當天素顏先拍了一張臉部素顏照

接著換上居家服後先上一層粉底液 讓膚況看起來好點才開拍居家版照片

是說我帶的居家服不夠魚干

泛黃的點點上衣+舊舊的牛仔短褲 我在家基本上就是這樣穿呀

之後編輯柯柯借了我一套黃色毛巾布居家服(右上) 



 

是說綁了這麼可愛的髮型 之後拍照根本不是這髮型

詳細請待8/1揭曉

我自己也不知道拍出來的成果如何

因為我請朋友幫我側拍作紀錄

但我忘了先調相機拍照模式 導致拍出來的照片全都是糊的



是說我是最後一個拍的

第一位開拍的美眉有電視當道具 他是趴在地上拍的

第二位有沙發能坐 他坐在沙發上開拍

前兩位穿著確實都挺魚干的

我則是穿得挺可愛的 然後走搞笑路線 

我有個可愛頭套+電話 我覺得我放的挺開的

其實我自己也拍得挺高興的

拍完照後有錄一小段類似自介

然後我說出了讓大家都嚇到的幾句話

看看之後Choc放影片在網站上時會不會有

拍完之後就開始真正的改造了




 
拍攝開始前Choc有來信詢問我們三位想改造成哪位偶像明星或麻豆  

我看到能改造成麻豆 二話不說我就直接回覆我想改造成琦琦KIKI 

Choc的當家麻豆就妞妞.琦琦.可比.亞蘭他們4位麻豆我都很喜歡 

還有可青.安琪等人我也都挺喜歡的 

至於為什麼我會想改造成琦琦呢~ 

主要是因為我媽曾看到琦琦的一張造片然後說我跟琦琦有點像 在加上我本來就很喜歡琦琦

然後另外兩位美眉 一位我不知道他改造成誰 另一位是改造成Lena(藤井リナ)

我不得不說Lena改造的好成功 她拍的照片好漂



我覺得我也很成功 有一點點琦琦的感覺 

不敢說很像是因為琦琦那麼可愛 我怎麼比的上琦琦呢~

琦琦是圓眼 我是偏細+大小眼 真的是辛苦彩妝師了




 

我的服裝~ 這是琦琦喜歡的牌子

這套我好尬意 只是價格貴森森

光這件短版上衣就破1500

裙子就更不用說了 可是我好愛這件裙子

米奇刺青褲襪是編輯柯柯的 超可愛的

帽子我就不清楚了




 

整體改造完後 會先錄這次的造型講解

講解錄完後會錄我的改造心得 


我整個就是非常緊張 
 


講解開拍 



我那緊張到癡呆又尷尬的臉

之後我就到3樓有場景的地方拍攝了



我是瘦子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還好 沒有很瘦呀 

只是這樣一看才發現我側面身形很單薄

接著我就正式開拍了



 (不能開閃光 怕會影響拍攝)

我整個就是超緊張的 完全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好

我在開拍前有先做功課了

可是等正式開始腦中就一片空白 手足無措

真的是辛苦攝影師了 

 

當天其實很快就結束了

本來說的拍攝時間是早上9點到晚上6點

當天大概2點就結束了

還讓編輯請吃麥當當

不過我當天太過興奮緊張 結果腸胃不太舒服

因此我沒吃 到是陪我去的朋友有吃

我當天第一餐是到北車微風吃豆花

然後在微風很神奇到遇到以前士商的同學

很久沒跟大家見面了 沒想到他們剛好約出來吃飯

所以就拍了兩張合照後 小聊一下就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