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特的夢

我夢到我去某的山內的廟 

而那個廟我其實在以前也有夢過 

不過這次夢到的是在以前我去過廟然後有許願想還願

先說以前的夢 (我很確定是在大學夢到的)

我似乎是為了基測還某個大型考試 (不知為什麼就是有要考基測的感覺)

去到某山的某個廟裡拜拜 

不過後來聽到有人說在山裡還有座廟

我不記得和誰去了 只知道我和陪我去的朋友在山裡的步道逛逛 偶然發現了今天再度夢到的廟

那裏有個可愛的老伯 感覺就像是神仙一樣

剛開始甚麼都不知道 想說是座廟於是我和朋友又開始拜拜了

可是那位神仙一樣的老伯跟著我走

之後跟我說廟後方有個廳堂能拜拜

還說那裏可以許願而且很靈

不過在之後得去還願 還得準備哪些東西才行 

他跟我說了要準備的東西有哪些 

而我也確實許願了

然後我和朋友好像就離開了

而我也不記得還願該準備的東西了

本想再回去問看看 可是卻沒看到廟

之後場景突然又跳到大學 詳細記不得了

我知道我搭電梯被困在電梯內 

還有我跟某人走在我們k棟的走廊上 

可不知為什麼我突然停下腳步朝一個鑰匙孔忘了進去 卻甚麼也沒看到

然後的夢境我就沒印象了 還是醒了?

 

再來是今天的夢

我在夢裡夢到我去到某個廟 (夢中夢!! ((妳以為是全面啟動呀

之後在夢中我醒來 我想起我得還願的事

然後不知怎麼地有人給了我一張寫有地址的紙片

之後我跟我爸媽開車去到了那個地方

我發現到這就是我要還願的廟

我爸媽跟我說那是個好地方

而我則是一下就看到了那位神仙一樣的老伯

他也一眼就認出我 開始跟我邊走邊聊天

而我卻又忘了問還願該準備的東西了

之後場景又跑到大學k棟

可是卻不是k棟的規格 但我就是感覺得出來那是k棟

只是我這次是在內部走廊上 (內部走廊跟外部走廊是隔著整片牆的 看不到內部走廊)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看到了鑰匙孔 我又從鑰匙孔看了出去

突然我聽到了類似我的聲音 我似乎在跟誰說話的樣子

感覺是上次夢境的我 

而上次的我停下腳步朝我這鑰匙孔看了進來

兩個我有隊到眼讓這次的我有點嚇到 往旁邊退了退 但上次的我似乎沒看到東西

之後我就醒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做完這個夢就覺得毛毛的

其實剛醒來後我已經不記得我做的夢了

不知為什麼突然畫面在腦中跑了出來

我就想說快點把記得的打出來

不然以往我是做完夢醒來就會馬上忘光光的人

不過我比較好奇我這個夢到底想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