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又和小姑姑去台北地下街了

昨天才去的說

今天去是小姑要買東西

之後我們就開始逛地下街了

不過說真的地下街也沒啥好玩的

根本沒啥咪東西了

真是討厭耶~

我們先去吃"爭鮮" (迴轉壽司

原本是我說吃不太下的

結果一開始就是我吃最多 ((汗...

到後來我只吃7盤

我弟吃8盤

小姑姑&小姑丈吃了10盤

之後就閃人了

回家路上小姑姑突然問說要不要吃營養三明治

--------------接下來是重點--------------

小姑丈突然說要吃雞排

也就再後面冒出了一句

『超營養雞排』

這時我和我弟突然笑了

因為這是一句不好聽的X話阿ˇˇˇ

---------------------------------------

不過我好想哭阿ˇˇˇ

因為我這暑假每個禮拜都吃了許多好料的

我怕......

這暑假過完我會破50公斤

不要阿~~~~~

我覺得我47公斤就夠重了耶 ((汗......

我要減肥ˇˇˇ

雖然大家都說我太瘦了 (微笑 :)

因為我身高有165公分

而BMI值也是過輕 (好像叫BMI吧!?)

反正我就是不要超過50公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