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和姑姑(3姑姑&小姑姑)出門去了

和3姑姑夫婦+小孩.小姑夫婦.我.我弟 (共9人

先到台北市吃"喫茶趣"

我吃綠茶人參雞

整份套餐前菜.主菜.副餐.甜點.飲料 只要350元

飲料超大杯 我吃的好飽阿

3姑姑發生了好多趣事

我們討論"史前一萬年" 故意把"史"強調

他就以為真的是這個"屎"

讓大家笑到不行

之後又有一個笑話是有關"杜正勝"

有3名醫生在炫燿自己的偉大事蹟

第1位醫生是把一名手指斷掉的人 幫他把手指接回去

之後那個人在鋼琴比賽的了冠軍

第2位醫生是把一名斷腿的人幫他把腳接回去

之後他在田徑短跑競賽得了冠軍

第3位是一名台灣醫生

40年前有位腦死的年輕人 結果幫他移植豬腦

而他就是現在的教育部長

我姑姑就問真的有這件是嗎?

你們說我3姑姑瞎不瞎 (他是3個孩子的媽




之後到華納看看有沒有啥電影

本來想看"史前一萬年"

但因為最小隻的才小1還小2

不知他能不能看

而3姑丈和他大兒子都只想去打電動

而他們女兒和小兒子都想看 (都是3姑產的 小姑還沒生

但又不想讓場面僵掉只好以後了

我沒有表態 不過我和我弟都想看啦





然後就到板橋遠百 我和小姑逛遠百

3姑一家人+小姑丈在湯姆熊 (委屈3姑了 顧小兒子

我和姑姑去買衣服

我買了一件之前在雜誌上看的的衣服 (超可愛

1280打9折 小姑姑就直接買給我了 (禮物

他自己也買了1件2000多的

本來小姑想買他之前看到的kose的保養組給我

不過後來沒看到也就沒買了

不過也好 我還擔心我的東西用不完咧 (汗

雖然還是有點想要啦~

之後在逛逛沒看到啥想買的就回到樓上去找他們了

在然後...

我們去吃個東西就回家了



我剛剛到家就開始打這篇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