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姑&小姑丈又放假了~
早上小姑突然打電話來說要載我們出去玩
當時我囧掉了
因為我的"下午茶之友會"去不成了 (泣...
不過還好我放棄下午茶了
因為薰衣草森林好讚喔
用說的大家是無法體會的
所以請大家有機會自己去一趟吧

阿ˇˇˇ那裡的餐點有個"?海鮮XX義大利麵" (忘記名稱了)
不要吃喔~
那味道實在是很奇特還有點辣
我說不好吃的話 就請大家別吃了
相信我 因為我對食物很挑剔的

不過我們吃完後也真的很倒楣
外面竟然下起雨了
所以先到旁邊躲雨
旁邊是賣冰淇淋 主館是用餐的
因為我和我弟都吃挺飽的
所以沒買冰吃
我小姑和小姑丈共吃一球薰衣草口味的

現在想想當時我也應該買才對
1球滿大球的 1球40元 2球70元
我比較有印象的口味是玫瑰、薰衣草
好像還有4種口味
不過我忘了

不過我推薦大家有空能去走走喔
那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之後我們到園內的商品店
裡面超香的
有各種香味的手工香皂、身體乳液......
小姑說那香皂她用超久的
到現在還沒用完
不過要用秤的

我買了1個茶樹精油香膏(NT.200)、1個薰衣草香包(NT.50)
都是小姑付錢的啦~
香包大約能維持3到4個月之久喔~

總之推薦大家能去戶外走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