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

不受家人疼愛了~~~

(角落畫圈圈去)



豬頭三姑

剪了髮型

不好看 哈ˇˇˇ

一看到她我就一直笑

她臉變好大

被她打了一拳在我的手臂上
(痛)

之後吃完滿月酒後

還說我長不沒人疼了...

那疼我的又是誰呀!!!

三姑你也有份耶~

目前家中最受寵排行榜

1.辰伊

                  2.巧巧(三姑女兒)

   3.我        

4.馥萱  

      5.男生們吧

我們陳家中男生最沒地位了ˇˇˇ







今天小姑姑女兒滿月

請家人們吃飯

不過二姑沒回來
(原因不明?)

小戴鼠好可愛~~~



小美女她叫戴辰伊

她也很高喔

一出生就52公分了

體重也不輕3800g

不過我更重~~~

小姑弄她弄到6點才睡

因為她丟給了小姑丈

小姑丈後來抱著她坐著睡著了

兩個被小戴鼠搞的睡眠不足

黑眼圈ˇˇˇ

今天我們就一直逗小戴鼠不讓她睡

可是......

他根本不鳥我們

睡她的覺

好不容易把她弄醒了

沒多久她要翻白眼睡著了

最後我們放棄了

大約快4點

我們想說既然小戴鼠正好眠

那小姑夫婦也快點回家補眠好了

他們累壞了ˇ




好不容易拍到她有睜開眼睛 (半瞇狀態...)

小戴鼠臉上一點一點紅紅的

那不是過敏喔

那是胎毒

不過胎毒是啥???



之後我和我媽跑去小屈買東西後來我又去買衣服

今年第一件冬衣



房間太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