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老媽拿了一隻睫毛膏給我

說是小舅媽給他的

不過基本上給我媽就等於是給我了

因為我媽不化妝的

他連塗睫毛膏都有問題  =皿=





如果有人有看電視購物應該有看過這隻才對

他們介紹的感覺很神奇似的

我媽之前看電視看到時也問我要不要買

我說我睫毛膏很多隻了

而電視購物那好像是6隻一組

要是買了我要用到民國幾年阿

所以我叫老媽別買

沒想到倒是小舅媽的姐姐買了

然後送給小舅媽 小舅媽再拿一支給我媽

最後到我手上

接下來看照片有塗睫毛膏跟沒塗的差別吧

照片很嚇人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它的刷頭是集中一邊





刷睫毛膏前  

請看我那短短的睫毛吧

我知道我睫毛真的很短 

不過我還是有睫毛的~~



刷完後真的變長了

不過房間太暗不好抓角度

所以拍不出效果

而且我的chic choc的睫毛夾不見了

用ettusais送的睫毛夾來夾我的睫毛

可是ettusais跟我眼形不合

因為夾不好 所以刷出來效果多少有影響到

因為chic choc那隻跟我眼形很合

每次夾完睫毛都翹翹地

可是現在不見了

一隻$260呀~  看那可愛的水鑽



它不見了讓我好心痛

看來只好在去買一隻了

不過有網友介紹cosmed好像不錯用的樣子

可是不知跟我眼形合不合耶

大家認為呢?



睫毛膏心得

這隻睫毛膏是真得不錯用

根根分明又長 不過沒濃密

所以要濃密要另外刷喔

然後真的很好卸 

我沒用眼唇卸妝液只用溫水真的很容易就卸掉了

有人怕因為很好卸所以很容易暈!?

我自己用是撐了整天都沒有暈

而且我是油眼呢~

整個評價算
(滿分5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