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吃完飯

當天清晨3.4點多就出發陪老媽回南投竹山的娘家了

大概5點多到清水休息站

霧茫茫  還好冷

走斜坡時差點跌倒

因為斜坡跟旁邊路面有落差

我沒注意到==

還好沒跌倒  不然人好多

6點多到外婆家

初一

很無聊

看電視 打電動 看小說 和小朋友玩度過


初二

下午和小舅一家5口+我家一家4口開休旅車去台中逢甲夜市

下午看到3個女人在那忙 我.我媽.小舅媽 睫毛膏阿 粉底阿

到逢甲夜市附近停車場大爆滿 只好停遠一點再走過去

好多人阿~~~  

我負責顧小舅媽的大女兒 不過小妹也一直跑過來要給我牽

兩個人一人一邊咧

好多食物喔~~~

炸壽司丸子不好吃

起士雞排士林夜市有 所以我叫大家別買

腸粉好吃  請注意是"腸粉"不是粉腸

雞爪凍好吃

炒麵麵包好吃 咖哩口味的

不過買炒麵麵包實開始下雨了 還好我有帶摺疊傘

交給我媽跟小舅媽去排隊買炒麵麵包 排了大概半小時

之後雨變小了 本來我們還要在到另一區逛的

可是雨又變的越來越大 只好先回去

經過騎樓的路邊攤時 我買了3件衣服才$400 1毛毛連身群+2上衣(內還有刷毛) 

衣服整個就是便宜到不行

我弟一件毛衣外套+一件T桖  原本990 老闆說950

我說800 因為看料子還不錯 所以不敢殺太狠

老闆應該是剛開始學賣衣服的大學生而已

一開始還要求不要殺價 結果還是很快就答應了

整個就是很好說話

不過他朋友在旁邊一直笑 不出來幫他

之後去等小就把車開過來接我們

小舅媽說淡粉紅色襯衫還不錯

剛去時老闆拿出來的襯衫 

不過我覺得我弟太黑 所以沒拿起來看

之後想了想又跑回去看了

因為要趕上車 問價錢450 老闆直接說300

我們當然直接包了 因為很便宜阿

他這件衣服應該沒什麼賺到錢

可憐的老闆XD

之後怕警察拍照大家迅速上車回外婆家啦

打算隔天在來逛完的


初三

下午去姑婆跟舅公家拜年 泡茶聊天

可是一整天一直下雨

所以再戰逢甲失敗了

之後去眼鏡店 因為二舅在南投配的很便宜

所以就去看看啦

本來只有我弟要配

我想說量一下視力就好  結果我在旁邊試戴PLAYBOY的眼鏡

瞄一下價錢 搭配鏡片配起來很便宜

我忍不住也花自己的錢配了一附 整副才2000 就算原價也才2380

之後回去看我家老弟打電動


初四

下午2點小舅一家人先返回台北

下午去老媽朋友家吃飯泡茶聊天

到9點多才回外婆家

午夜12點二舅也返回台北

初五

清晨3.4點多出發返回台北

可是好冷阿~~~

台北好像才8度 

可是到南部我沒帶太保暖的外套下去

之後回到我家大概6點多了

整個就是冷爆了

所以後年陪老媽回娘家要帶保暖外套下去

因為回到台北會爆冷

明天留台北

一年留台北跟姑姑們  一年陪老媽回南部







大家新年快樂




初六

晚上和老媽跟小舅媽去easy shop買內衣

我買了3套+2件生理褲

我媽買了1件內衣

總共$3969
 
其實買3000送1套紅色開運內衣

我其中一套就是送的 還是我買的裡面最貴的

不過是桃紅色 小舅媽幫我挑的

結帳時小舅媽還幫我出了$2000

真的很謝謝小舅媽

新內衣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26711297&book=12&page=2

初七

CWT24 差點睡過頭

要撘7點的公車去台大體育館

我睡到6點20分才起來

因為鬧鐘被我無意識按掉了

底妝隨便弄一弄就出門

結果我忘了擦保濕化妝水

加上等會場開門在外一直吹風

所以浮粉浮很大==

然後SNG車來了

天阿 攝影機別過來阿~

沒想到越是這樣想結果他停越久

我們這一群人是很低調的

要啪去拍FF的人 別來拍CWT啦~

好不容易等到開門了

可以遠離攝影機了

進去後大家很快就分散去買自己的東西了

我先去拿預定

不過cat姬跟水波不興人太多我就先轉戰其他我要買的攤

買完後先去水波不興買新刊

買好後要去領cat姬的刊

可是人爆多又爆擠的

我會自行前進咧

到後來卡著動不了

我都在擠到墊起腳尖了

後面的還是一直擠

都說動不了了後面是在幾屁阿

我終於不了了終於回頭喊了"後面別在擠了"

這才好了一點 好不容易才出去

可是cat姬的攤人還是很多

我看到人還是在那擠時在受不了就先出去會場想說晚點在進來

出去跟阿蝶會合 開始計算我花了多少錢

還有cat姬的還沒拿就已經花了$2179

cat姬的刊$250加上去後就$2429

我的天阿~~

這是我參加同人誌場以來花最多錢的一次
((同人誌不是cosplay,同人誌是書阿,沒事誰要扮成書阿))

重點是我花那些錢是早就確定要去買的攤了

如果我還在會場內逛下去不就徹底破產了

之後在場外翻一下我買的刊 想說也該進去拿cat姬的刊了

可是因為會場內如數過多要管制入場

看相那常常的入場隊伍 我拿起神聖手機call小茜茜要他幫我拿刊

而我直接在外面等他了XD

這次我完完全全沒有逛會場

而且我只在新館拿刊 舊館的刊還是阿蝶幫我拿的

我完全沒踏入舊館一步

大概2點多走人

回到三峽逛了一下早上就有的夜市

早上就有的夜市是三峽每逢過年期間就會有的

不過還是小時後時的比較好逛

現在越來越無聊了==

買了章魚燒跟碳烤臭豆腐再稍稍晃一下就回家了

一整天下來 早餐45+會場2429+章魚燒3盒100+碳烤臭豆腐35

天阿 花了$2609 我只覺得我頭好痛心也好痛荷包更是痛到不行

可是花都花了也沒辦法



話說快開學了==

我作業還沒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