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白濫的啦

8/8要到同人誌會場

結果颱風來

他還慢慢走

重點是8/8凌晨我MC來了

凌晨大概12點多

玩電腦玩到一半

感覺有東西

衝到廁所 MC到了

我傻眼了啦

照理說我應該是月中才來的

不過暑假飲食不正常

所以經期又亂了

重點是我那個來時很會跑廁所

還是第1天

剛好8/8要COSPLAY

於是今天就

颱風天下雨+那個來腹部悶痛(快掛了)+時常跑廁所跟馬桶當朋友(拉恩恩)+COSPLAY到快虛脫(熱到爆+嚴重脫妝+隱眼右眼一直跑掉)+我沒逛到攤(所以沒花到什麼錢)

而且今天下雨 一下有雨一下沒雨的

所以根本也沒拍到什麼照片阿

看完我整天狀況

就是真他媽的有夠雖小


至於CWT日記明天在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