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用日語系

查分發知道我上的那一刻 我囧了

沒想到上了 本來以為財金系或行管系應該就會上了

結果成績不夠 我掉在應日

日文不錯 不過我沒想過真的要以日文為出路

一切都偏離軌道了

本來想繼續唸商管群的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本來我一直以為自己想開了

不過經過這一週課程後

我又開始認真想了

應日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真的學的起來嗎?

我很擔心

因為要學不只有日文還有英文

我是否該轉系?

還是因為讀了士商3年 學了商業類3年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大轉彎的不適應?

我想我目前真的放不下那3年所學的任何知識吧

3年時間說短不短 但說長也不長

可是待了3年學了3年 你要我怎麼放得下

我那3年熬過來了

可是面對這大轉彎我真的很不適應 很沒安全感

我也很怕追不上別人 很怕我學不來

真的很猶豫

如果真的要轉系那我要兩頭忙

如果不轉我追得上別人嗎?

好煩悶 好想哭

為什麼人生總是不如意

有時真的覺得活著好痛苦喔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一切 明天?後面?還是幾年後?

真的好討厭 好煩 好痛恨自己


我打這篇不是說我不喜歡應日 而是我放不下那3年所學阿

每次別人問我我都說沒事了

可是事實並不是如此 硬撐著 真的好累

以前進士商也很沒安全感 硬撐 應強迫自己去適應

不過那時候還有老師的幫忙 我還是花了半個學期才習慣的

可是大學了老師才不管你死活 好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