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了

離開士商 離開4班這個大家庭

心中非常不捨

不過這一天終究會來到

我們都要長大




離開鳥巢(4班)


離開養育我們的母鳥(絲寶寶)


我們即將在外面的世界上展翅高飛






這些天來每天過著混吃等死的日子(是我啦)

上週剪了頭髮



素絲說我像咱們的總統夫人 但我比較可愛(有這樣說嗎?)


每天上學都會遇到的7-11的店員也認出我 說我剪短髮了


賣蛋餅的阿姨也說我剪這樣比較好看



而咱班

阿賢說我變男的了

那是因為那天太晚起來頭髮塌塌的就去學校了


阿倫烤肉那天說我像村姑

有村姑會剪像我這麼有個性的頭髮嗎!?

能剪短髮還這麼好看的就只有我了啦 (屁)




話說在士商3年了

校歌大家還是只會2句

"照耀著我北士商"
&
"永為北市商地輝光"

想到就覺得好笑呀

3年了只學了2句

以前高1不會唱 有高2和高3學長姐會

高2時 有高3的學長姐

我們高3了 似乎沒人會唱了

說來真丟臉呀

反正要畢業了就算了吧



今天素絲中午到班上發蘋果+抱抱

好不捨

本來我不想哭的

想說明天在哭就好了

不過在抱著素絲時差點破功

還好我忍了下來

不過現在我又想哭了

哈哈 哭吧 反正沒人看到

很不捨4班

很不捨素絲

很不捨大家

素絲像我們的媽媽

我們就像兄弟姊妹

但過了明天

大家就要離開家了

出外打拼努力

大家要加油喔

千萬別忘了4班

還有以後有遇到我要跟我打招呼喔

我會努力不忘記大家的名字的

還有以後大家同學會都要到場啦

我可不希望小貓兩.三隻

因為這根本不是同學會





現在想想ˇ

我在士商3年了

我熬過來了

國中登記分發放榜時

當天忘記是書展還是漫博(反正沒啥差)

我得知我進士商

我哭了

在捷運上大哭

說來真丟人呢

之後高1進到士商

剛開始1個月我幾乎每天哭

因為好累+沒想到我沒上高中的打擊

當時很恨家人為什麼要我唸士商

我想念高中阿

可是後來發現高中真的不適合我

我很愛玩

到時上高中肯定會很辛苦

所以現在我很謝謝家人

雖然每天都要早起

不過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話說我高1時進入儀隊

我在捷運上痛哭時

被當時在儀隊交情還不錯的同學看到

這是在進儀隊後好一陣子她才問我"你在分發放榜那天是不是有在捷運上哭"

這件是真的很丟臉>///<

這大概是我人生10大糗事之1

另外9大我在想想吧

有想到的人能跟我說喔

打了好多了

還有想打的

不過要去壓照+上傳才行

以後在打吧

明天是拍照+抱抱的日子



有關士商人事物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pple800401


a26711297這是家人

apple80040這是士商

girl800401這是國小.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