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瘋了XDDD

太無聊沒事做

所以把自己以前的醜照上傳

現在看到會想笑

以前真是有夠醜的

雖然現在也沒多好XD

不過我總算敢面對以前的自己了








國小大約小4吧


國小畢業時學校拍的


國中畢業時學校拍的


上士商高1時拍的



上士商高3時拍的
(小捲說這張很OL)

    

 


這張是小學畢業照

好囧呀

還掉一搓瀏海在那

真的很好笑耶




這是國中畢業照01 


這是02


這是03


01是第1次拍

全班都是當天拍

不過我失敗了 哈

而且那是啥鳥樣呀!!!


02.03是第2次重拍

我根本不知當天要重拍

所以黑色上衣是內搭的高領 因為當天很冷

外面背心是溫怡貞的

褲子是制服褲

整個就是囧呀

還是一句話

那是啥鳥樣呀!!!

話說士商的畢業照好像也沒多好看




(用我手機拍的照片 手抖了 所以糊掉了)


盛文把大家的照片都洗出來了

這是我選要放在畢冊上的

其實還有別的

不過沒有好看的

只好將就點的選這張了

話說好想叫盛文把其他照片傳給我

不過他應該刪掉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