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眼前最重要的就是高職的統測

可是我還在混

看漫畫 看小說 玩電腦 化妝 逛街 花錢 聊天......

我還再做一堆沒有任何意義的事

統測我只有一次機會

我不可能重考

我也不希望以後跟我爸媽一樣

我現在該做的就是好好唸書

而不是成天只知道玩才對呀

我到底在做什麼

好煩

好累

我真的想認真唸書呀

可是我從未真正實行過

國小唸書 根本不用5分鐘

課本翻翻就說看好了

考試也都很簡單

國中唸書 考前才開始準備

發現不會的問題累積太多了

我根本不知從何下手

就這樣順其自然讓他過去了

基測唸書 第1次 跟著學校進度

回家還是在看漫畫.小說

做些完全沒有意義的事

第2次 我跟我媽說考錢3個月在準備就好了

到後來剩1個月

有去圖書館 不過都愛去不去的

到圖書館看沒多久睡覺吃飯睡覺再起來看書

我真的有看進去嗎

考前3天準備英文

把歷屆試題做熟了

所以出題方向我都抓到了

到2次考試

我自然.社會.數學根本就沒準備到什麼

只有英文考前自己惡補起來

算是運氣好吧 錯2題

社會猜運也不錯

但是這不是我真正的實力呀

國中基測是分考區的 我只跟基北區學生比分數

但是高職統測是全國性的 我得跟多少的學生比

以我現在的程度公立學校是不可能上去的呀

我也沒有任何特殊的專長

我很普通

所以我只能想辦法把分數考高

我唯一希望就是分數

而要考高分就得好好認真唸書

我想留在台北

我就得努力

我不想輸

我得認清事實

我並不聰明

但是聰明的人卻很多

所以我得努力不斷的努力

想辦法讓自己也成為那一行列的人物

我該認命了

時間是不會為我停留的

許多機會錯過了就不會有第2次了

我該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