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with 雅芬.妤芝.王德順.林庭暉.黃鈺日.黃祥.林長育(←消失了5年)

共8人 5男&3女

逛西門去

喝下午茶是為了等人

早知我們3個女的晚點再點餐了

到時讓黃祥幫忙我們付錢



唉唉

young這家很機車

不能打牌啦

而且有趕客人的感覺

讓人真的很不愉快

拍團體照我還滑了一下



這都是雅芬害的啦



之後拍貼

8個人

男生當中只有王得順常拍

其他人就...

也因為太多人超難擠的

我的位置超難看鏡頭的

蹲到我腿好痠

但男生他們又比我們高

所以只能認命站前面了









之後亂晃

之後剩我.雅芬.王得順.黃鈺日.林長育

陪雅芬買化妝品

她在skin food花了$2030

bb霜&蜜粉&腮紅&眼線筆&卸妝

她要學化妝了

她以前不常化妝所以工具都送人了

今天重買

(to雅芬:你要買啥能問我喔~)

他花的很心痛

不過我一個粉餅就是她一半的價格了耶

哈哈

所以我覺得還ok啦

不過我要說skin food的黑豆眼線筆很爛

超容易暈開的

打死不買第2支

所以千萬別買呀


巧遇謝國雄




最後剩我.雅芬.王得順.林長育


(黃鈺日閃人前拍的)


跑到板橋逛了一下

王得順先生真有錢呀

$1980買鞋

跟我adidas&nike都同價耶

本來想在板橋吃東西

但看不到啥咪

所以回三峽逛夜市

我今天難得在西門沒花啥錢

$350 ($100喝飲料.$200悠遊卡儲值.$拍貼)

回三峽後康是美$489
 ($378美麗日記面膜(10入的清酒&黑珍珠)+$110美麗日記白金*2+$1袋子)

然後買一件$200的衣服

在路邊吃鐵板麵$60

難吃死了

我好後悔未啥不去貴族

然後晃一下後

大家各自回家去了

林長育去賭博啦

妤芝跟林庭暉放鞭炮

黃鈺日西門

黃祥西門

今天一共花了$1099

不知還有啥能打了

等我想起來再說吧

人老了

開始痴呆了

話說昨天我去環球的瓦城吃泰國菜

8人份不到$5000 (好像是8人份)

好吃呀

不過我也跑廁所

因為感冒還吃刺激性的食物



但是好吃呀

而且我們不只8人吃呢

還吃不完咧

順便補上昨天的戴小模

我們家的模特兒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