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呆如兩人到西門

因為都沒人要陪我逛街

所以找呆如陪我啦ˇˇˇ

只有2人逛街挺無聊的

所以叫她找她妹

結果他妹超懶的

而且很會睡~~~

所以只有我跟呆如兩人到西門

本來想穿針織連身裙+靴子的

但今天天氣好熱阿~

所以就穿很短的短褲(畢旅第2天那件短褲)

新買的長版上衣

帆布鞋

結果我們兩人都是穿短褲+長袖上衣

一到西門我想說先去遠百找ettusais的櫃

結果寶慶遠百沒有啦ˇ
(現在才知道)

    不過FONSI這櫃的保養不錯用耶

她試用在我手上

先用"微金活養去角質膠'

她說小S也都用他們家的這瓶

她幫我按摩手沒多久出現白白的顆粒

她說那是我的角質

擦乾淨後

她幫我在手上擦"煥采保濕水凝露"  

其實她幫我用完後我沒太多感覺

只覺得好貴喔~~~

去角質膠要$1800

水凝露$3800

之後我就離開遠百跑到誠品ettusais的櫃買粉餅組了

本來打算買聖誕新品整組的

不過之後我只買聖誕粉餅組+化妝棉

粉餅組有粉餅(保濕款)+粉盒+30ml卸妝油

但那小姐忘了拿卸妝油給我了~~~

之後買完

我摸摸我的手

發現!!!

兩手摸起來感覺差好多喔~~~

試用過的那手好好摸 整個變的很細緻

當下決定存錢吧~~~

不過要存很久吧

因為我花錢速度很快

還有他們現在Q10面膜10片$200

原價10片要$800

現在Q10的100片+精華面膜8片只要$1500

原價Q10的100片要$8000

原價精華面膜8片要$1200

現在好後悔沒買喔~

之後陪呆如找貼貼本

不過好像都沒看到

所以先跑去拍貼

1台我選的

拍的不錯

另1台他選的

以下是我選的↓


(這張我超愛的~ 我腿超長的 不過動作還沒擺好)

以下是呆如選的

(我髮色跟背景合為一體了)


我發誓以後我來選拍貼機就好了

話說他審美觀本來就不太正常了

我還是好想拍"姬流"這台喔

上次拍失敗了

之後就在西門瞎逛

先去買臭豆腐

又去買可樂餅

然後又買可麗餅

我只有吃臭豆腐

其他都是呆如

然後又去看有啥日本雜誌

我超喜歡日雜的

因為都會有贈品

看到好多本我想要的

有一本我超想買的

因為封面是土屋安娜

而且贈品是可愛的化妝包

但要300多元我沒買下來

現在也是很後悔

還有一本是送ANNA SUI的化妝包

那本不到200元

但我不喜歡那款化妝包

我發現日雜真的比較好啦~~~

之後我開始餓了

我買了鹽酥雞來吃

就又繼續找呆如的貼貼本啦

她很豬頭耶

明明是她要買

我叫他問店員有沒有貼貼本

到後來還是我問

拍貼時也是我弄

我咧ˇˇˇ

你要幫我訓練膽量也不用這樣子吧

買飲料時也是

我叫她跟店員說

她也不肯

我就不理她只買自己的來喝

誰叫她不自己說咧

所以她沒買

要買就自己說吧你ˇ

之後發現沒啥好逛的了

我買了兩的化妝包(能當筆袋)

然後就回家了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