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哭了

上士商後大多時間要哭都在家裡哭

隔天在笑笑A去學校

但今天眼眶含淚好多次了

重點是這原因挺智障的......






就是明天畢旅6點半到校集合





為了這個早上朝會時

就有滴淚了

(真的很智障)

又加上今天為肚子一直不舒服

在這雙重打擊下

這真的很痛苦

一開始只是聽說6點半

沒想到最後1堂課

行程說明會時

我得接受這事實了

當場就飆淚了

不知是怎樣

真的很愛哭

但我很很快的用1張面紙擦乾眼淚

讓自己情緒好些

不然真的會很糗

雖然有點給他來不及了

眼淚已經潰堤了

之後打電話給老爸

老爸問為什麼那麼早

我只能說學校規定了

這時候我真後悔跑到北士商唸書

很氣那些當初要我填北士商的人

害的我得那麼辛苦

很氣 很討厭

後來老爸說他應該能載我到士林

但老爸得5點就載我出門耶

而且來回大概要2個鐘頭

老爸8點就要上班了說

真的很不想麻煩老爸

我恨死了啦

哪個白痴說6點半要集合的

我詛咒他們

而且不只我無法趕到呢

別班也有人這樣阿ˇˇˇ

學校是智障呀

還有要罵的人

就是在行程說明會時

有個男生他真嘴賤

你他媽的你能早到

但本大小姐不行啦

你在那叫屁呀

真他媽的欠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