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這一、二年來變了好多

不在像以前的我

心事越來越多

壓力越來越大

之前到醫院醫生說我容易身體不適是因為壓力過大

所以吃要  也只是對症下藥

想要真正讓身體好起來

哈ˇˇˇ 靠我自己吧ˇˇˇ




這半年來朋友這詞我對他越來越陌生了

是我變了?

還是你討厭我了? 厭煩我了?

是我有哪裡做錯嗎?

是我惹到你嗎?

我哪裡讓你不高興了?

我不知道

我好累 好想逃開

但是......

假如我躲避後

我發現我可能會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不能這麼做

我不想失去我現在擁有的

可是我也快忍不下去了

我只能躲起來哭

哭完又再度裝傻到你面前

可是我發現我失去的卻來越來越多了

我哪裡做錯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開不了口問你

因為我沒那勇氣

我變的越來越沒用了

我哪裡不好 請你跟我說

也請身為我好友的人

大膽的告訴我

我會改進的

我不想失去我現在僅有的支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8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